冰淇淋与朗姆酒

歌曲随机到了《此心非命》呜呜呜呜蟹酿橙我想你了。
不常回复是因为话多且密(偶尔怕自己剧透),但评论每条都看。
好看的纸片人太多了。嘶哈。
top1雷点:三次元拉郎CP中有任意一位已有现实配对或都有配对(天雷)
top2:严重侵犯他人人格尊严的强迫剧情

现在贴吧还在分析。我嗑糖的心还是留在lofter吧……

对,我就是想为这句“将自己的一切都托付给对方,由衷地祈愿往生”落泪😭

目前符合人类的条件只有法斯,所以四舍五入这句话说的就是法斯为了超度的目标他必须要将自己的一切托付给金刚,他俩双箭头啊(胡言乱语中)

awsl(我管他后面可能超度不成功还是成为新人类,此时此刻我先嗑为敬🍺奥力给)

我好了,我又可以苟了。



评论

热度(3)